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AZ12024-2-12 00:17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我现在解决了,原因是我装了“更真实的视角”的mod,导致实体(也就是我)手持床的时候会渲染错误,进而游戏崩溃
jia123444回复AZ12024-2-12 00:19IP:江苏省
回复举报
但我认为你因为锁内存才导致渲染错误
AZ12024-2-12 00:20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为了正常游玩我删掉了这个mod,既然有问题就把提出问题的人kill了awa,我也开了任务管理器,内存占用在3g-4.2g左右,官启应该不会锁内存
jia123444回复AZ12024-2-12 00:21IP:江苏省
回复举报
我认为这个问题是根源,否则还会面临更多渲染问题
jia123444回复AZ12024-2-12 00:22IP:江苏省
回复举报
我分析你的日志发现最大内存被限制成2gb
AZ12024-2-12 00:22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不瞒您说,第三方启动器确实有内存占用这个选项,因为我也是从bakaXL转到官启的。不过还是很感谢您一直再给我的贴子建议和跟进,阿里嘎多!
AZ12024-2-12 00:23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如果什么时候有时间也可以联机一起玩呀!!!
jia123444回复AZ12024-2-12 00:23IP:江苏省
回复举报
而分析出你的pc有24g左右的内存
AZ1回复jia1234442024-2-12 00:24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是吗

AZ1回复jia1234442024-2-12 00:25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好的我回去在折腾一下吧,但是官启是真的没内存占用选项啊(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22:25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