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简冰hejianbin2024-4-16 13:03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我们那边白板是Odin(欧帝)的
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-4-16 20:07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没听说过这个牌子,估计是杂牌,是红外触摸还是电容触摸,win和安卓是哪个版本,学校管的咋样,上面有流氓软件吗,夏天蚊子、苍蝇能点动屏幕吗
简冰hejianbin回复tq1145142024-4-17 08:07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电容触摸;原来是win7,去年11月我安了win11;学校只管看视频之类的;没有;点不动
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-4-17 20:31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杂牌机用电容触摸真挺少见的,可惜原系统是个win7,浪费了这块好屏幕(电容触摸比红外触摸成本高)
win7直装win11真是头一次见,但主板应该不支持tpm
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-4-17 20:34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2.0罢,装win11不会屏幕右下角还有那个不符合系统要求的水印罢
这机子底层没安卓?(应该不可能是直接用Linux做底层吧,因为一般智能白板的win都需要
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-4-17 20:39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底层系统提供显示支持,用Linux做底层的是真没见过,至少希沃底层用的是安卓)一般中控菜单里应该都能切安卓(一般中控菜单可以在大屏底部中间的
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-4-17 20:42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位置往上一滑调出或者按一下齿轮按键,大屏底部中间差不多就是logo的位置,但是logo不一定都在这个位置,而且也不一定全通用,目前希沃和鸿合可以
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-4-17 20:45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,但别的品牌不一定,但是中控菜单里一定是可以进安卓的)
tips:win11触屏手势:屏幕最左边往里一滑能调出小组件,任务栏图标位置往上滑可以调出
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-4-17 20:48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开始菜单(会与部分品牌调出中控菜单的手势冲突,尽量靠上点滑避免调出中控菜单),屏幕最右边往里一滑是通知中心,时间那里往上一滑是控制中
tq114514回复简冰hejianbin2024-4-20 17:20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你们那个杂牌机里不会还有希沃或者鸿合或者其他厂商的软件吧(尤其是希沃白板5,因为一般杂牌机自带的白板书写软件好像都不好用)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07:55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