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youke16872024-7-21 23:33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(更新)BE从内部导出存档,我成功啦!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40795-1-1.html

或者参考这个,换旧 ui
youke16872024-7-21 23:36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地图怎么提取出来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41845-1-1.html

或者参考这个,手动导出存档
石粒亻2024-7-22 00:31IP:广西
回复举报
1.21.2亲测没用
Sakarwei回复石粒亻2024-7-22 08:11IP:重庆
回复举报
你那边是哪里出现问题?包文件装了不行,还是改配置方案无效,还是其它什么问题?
youke1687回复石粒亻2024-7-22 09:47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蛤?
我用的 1.21.0 诶
下次建议把版本号说清楚一点🙃
一片2024-7-22 11:21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没用啊
一片回复youke16872024-7-22 11:23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我是1.21.2.02的
一片回复youke16872024-7-22 11:26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并且我是应用程序的 无法手动导初存档
youke16872024-7-22 11:54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参考我第一个回复吧
石粒亻回复Sakarwei2024-7-23 01:28IP:广西
回复举报
你忘了吗,你之前还回过我帖子。首先因为新UI的问题这个导出存档的数据包没用。其次你的修改方案没用这点当时我跟你说过。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18:18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