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FlashDragon2025-1-22 23:37IP:安徽省
回复举报
个人认为楼上那个已经不是紫色了,而是洋红色,还有金色其实没那么亮。(小声BB)
FlashDragon回复FlashDragon2025-1-22 23:43IP:安徽省
回复举报
只是表明一个态度而已,对于最佳我是无所谓的,铁粒用处也不大,本来我就经常混迹于PS吧,这次过来也就当一次抠图训练罢了。
沐九原叶回复FlashDragon2025-1-23 00:08
回复举报
摸摸
用手机扣的,没在意那么多
(颜色的话...默认楼主会调色→降饱和度了)
( )
FlashDragon回复沐九原叶2025-1-23 08:14IP:安徽省
回复举报
这个我确实还没说,你那个特别是红色那两张,饱和度确实太高了,我P的特地把颜色加深了。
沐九原叶回复FlashDragon2025-1-23 08:46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你怎么知道我取色卡直接拉的最高💦💦
沐九原叶回复FlashDragon2025-1-23 08:47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红色其实可以取楼主头像中的色
但是当时没想这么多( )
FlashDragon回复沐九原叶2025-1-23 08:57IP:安徽省
回复举报
我的红色是我自己调的,当时就是懒了,懒得来取楼主头像的颜色,其实金色也能取。
沐九原叶回复FlashDragon2025-1-23 09:15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ok改了改了
扣出来再做背景太方便了
沐九原叶回复沐九原叶2025-1-23 09:16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可惜功能还是没有电脑上的全
摸了
四个贝塔回复FlashDragon2025-1-23 12:08IP:江西省
回复举报
都很不错,已申请版主分配铁粒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15:25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