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mama22025-2-1 10:55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1.20.1 不行,包最低版本是1.20.40
mama22025-2-1 11:02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只安装资源包也是黑的
youke1687回复mama22025-2-2 09:55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啊?!
youke1687回复mama22025-2-2 09:58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噢噢噢,是这个
手机是不是比较老
手机的驱动或者渲染器不兼容
非常罕见,但我遇到过
手机是新的当我没说🤫
youke1687回复mama22025-2-2 10:00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之前那一个更夸张,记得是进世界之后花屏
要是不死心拿1.20.40试试
youke1687回复mama22025-2-2 10:01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还有以上都是我觉着可能性比较大的推测
不保证一定准
mama22025-2-2 17:12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渲染器还行,我用termux的screenfetch看了,GPU是联发科的一个GPU ,具体配置我也看不懂,看网上说还行,等我用1.20.40看看
youke1687回复mama22025-2-2 18:24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所以手机是不是比较老
youke1687回复mama22025-2-2 18:25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这个和品牌没关系

网上顶多说它性能好
而你要考虑的是它支不支持这个模组,和性能没关系
mama22025-2-3 10:12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有了,联发科的MT6771不支持这个模组的渲染机制,但是精简版的就不出现这个情况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20:49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