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tq114514回复portedboar442152024-6-22 20:27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2015年之前的希沃是这种,但是三个都是USB2.0,估计是个低配机或者是过渡期的时候买的,如果有新中控菜单(屏幕底部希沃logo处上滑调出的菜单的左半
tq114514回复portedboar442152024-6-22 20:29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边有希沃轻物联的那么一块区域就可以用诊断模式的那种方法(老中控菜单的机子这么操作好像开机会直接打开调试菜单,我小学的机子好像就是这样
tq114514回复portedboar442152024-6-22 20:31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希沃的系统分配策略比硬件分配策略要高,即使安卓和win分开单独有独立的一块区域USB接口仍然会遵循在哪个通道上USB就会分给那个通道的逻辑
tq114514回复portedboar442152024-6-22 21:02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adb怎么卡?(开发者选项怎么卡?)希沃安卓的设置是魔改的,不是原生设置,点版本号点不出来开发者选项
portedboar44215回复tq1145142024-6-22 21:06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我们的远古安卓4.2.2,一直点安卓版本就行(很奇怪,竟然不是安卓彩蛋)
tq114514回复portedboar442152024-6-22 21:08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不知道初中那机子(安卓7.1.1)还能不能用这个方法(设置和老机子的不一样),小学的机子(安卓4.4.4)应该行,但是现在我已经动不着小学的机子了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4:0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