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吗?可是那些服务器也是1.19的啊?

[服务器相关] 为什么我加入其他服务器一直显示过期的客户端 |
头像被屏蔽 |
2#2023-5-21 10:59:56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4#2023-5-21 11:10:56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5-21 12:22:12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9:13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