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游戏相关] 实体无动画

 发表于 2023-5-21 16:17:3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西
75铁粒
做了一个实体可以正常放出但是没有动画,写了动画控制器,请问如何解决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框起来的要在资源包entity文件夹定义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1 16:17:37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753783
2#2023-5-21 16:17:37收起回复
den2023-5-26 21:05IP:广西
回复举报
好的,解决了,另外我还有两个问题:如何设置攻击动画和什么也不做的时候播放的动画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5-21 16:34:07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753677
3#2023-5-21 16:34:07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5-21 17:05:5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安徽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754571
4#2023-5-21 17:05:5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09:00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