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支持光影的,我试了,他图里貌似也没开光影

2#2023-5-22 14:39:2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5-22 17:48:22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5-22 17:49:38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5-22 17:59:25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是支持光影的,我试了,他图里貌似也没开光影 ![]() 回复举报 用BSL,如果不行,那就是性能/渲染问题了 ![]()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7#2023-5-22 19:16:56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8#2023-5-22 20:41:3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9#2023-5-23 19:28:2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10#2023-5-23 19:33:44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23:19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