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游戏相关] 为什么playsound无法发出声音

 发表于 2023-5-25 15:59:1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东省
30铁粒
我要搞MCA的屏蔽门,但是屏蔽门的声音需要用到playsound,但我在命令方块里输入了playsound gs1 @a 结果没声音,求解决方法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查询信息来源于 Minecraft Wiki 中文镜像站(https://wiki.biligame.com/mc/%E5%91%BD%E4%BB%A4/playsound): 基岩版命令/playsound语法:playsound [volume: float] [minimumVolume: float] 为指定要播放的声音。必须为在sounds.json中被定义的一个声音项目(例如,entity.pig.ambient)。 (括号内参数必填,[]括号内参数选填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sounds.json是一个JSON文件,它可以存在于一个资源包内,也 ...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5 15:59:1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
这是个真正被复杂化了的问题....
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797514
2#2023-5-25 15:59:1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5-26 23:13:4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09951
3#2023-5-26 23:13:47收起回复
是天狼呀2023-5-28 11:39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不知道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20:46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