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游戏被我玩烂了

 发表于 2023-5-27 17:22:2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东省
本帖最后由 crops 于 2023-5-27 22:05 编辑

今天无聊,开了个创造档,去了末地,然后突发奇想,如果在末地搞个地狱传送门去地狱会发生什么,建了个地狱门发现没用,不甘心又用指令放传送门,成功了,我进去,结果没传到地狱,传到主世界了,y轴高度有32000多!一直在下降,我为了下降的快一点,扔了个珍珠,y轴高度正常了,卡在了岩石里,挖了出去,看似很正常,结果你挖方块没粒子,生物能动但你打不了,放方块也放不了,只会把原来被破坏的方块还原,指令也用不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我把这个档删了
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逝一下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7 17:30:3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29199
2#2023-5-27 17:30:3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7 17:32:43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29251
3#2023-5-27 17:32:4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7 18:06:40|显示全部楼层 IP:云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30307
4#2023-5-27 18:06:40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5-27 18:54:18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31673
5#2023-5-27 18:54:1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7 19:00:5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31828
6#2023-5-27 19:00:5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7 19:30:3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32587
7#2023-5-27 19:30:32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0:5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