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假的同学:是我输了
狠人同学:为了速度对你使用m2接口吧!
你看啊这个拆下来能带走所以也是移动硬盘

狠人同学:为了速度对你使用m2接口吧!
你看啊这个拆下来能带走所以也是移动硬盘

[闲聊] 震撼到我了 |
头像被屏蔽 |
2#2023-5-27 18:46:34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5-27 18:56:45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5-27 19:08:10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虚假的同学:是我输了 ![]() 狠人同学:为了速度对你使用m2接口吧! 你看啊这个拆下来能带走所以也是移动硬盘 ![]() 回复举报 当时其他人的基本都是十位数MB的写入,即使extreme pro也只有300MB左右,我那个直接搞到将近500MB了 ![]()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1:18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