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电脑版的我来说,还是不用好

[闲聊] 对于新触控的看法 |
头像被屏蔽 |
2#2023-5-31 21:05:46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头像被屏蔽 |
4#2023-5-31 21:25:09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5-31 21:57:54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几年前都说要和JAVA版的战斗机制统一,到现在只更新了斧子破盾,还是1.18.30更新的,现在都1.20了 回复举报 1.16的时候说过,但mojang还是不忘初心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6#2023-6-1 14:04:45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4:01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