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游戏相关] 如何导入模组

 发表于 2023-5-31 21:17:4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重庆
10铁粒
我使用的游戏是基岩1.19.3,在下载模组的时候发现是mcaddon的文件格式,求大佬教教我怎么导入到游戏😭
Screenshot_20230531_211706.jpg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下载mt管理器,然后找到那个文件(可以找路径或者点右上角的搜索),找到之后长按-打开方式-全部-用Minecraft打开 进去之后就会自动导入,因为这个模组有资源包和行为包,创建世界游玩记得那两个包加上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31 21:17:4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西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94008
2#2023-5-31 21:17:42收起回复
蒜柠檬2023-6-1 12:36IP:重庆
回复举报
谢谢你,以后再也不怕mcaddon格式的文件了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5-31 21:31:2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89774
3#2023-5-31 21:31:2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5-31 22:36:2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890703
4#2023-5-31 22:36:2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8:15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