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《酷暑难耐!犹如人间炼狱?!》
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6-3 11:28:03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云南省
最近实在太特么热了!早上大约22~31摄氏度,中午至下午30~41摄氏度,晚上19~30摄氏度,都快变成“烤人”了!
中午简直就是炼狱,下午更是不用说了,大汗淋漓,拉屎呢就是非常不舒服!浑身湿漉漉的上厕所非常不好受
(抱歉恶心人了……)

站队都快要中暑了。。。。比去年还要热!

总之非常不舒服。

吃个饭都大汗淋漓,不要太难受!

汗水更是直接自己滴入碗里……唉不好受啊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3 12:21:0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918776
2#2023-6-3 12:21:0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3 17:16:3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苏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926228
3#2023-6-3 17:16:3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4 17:21:5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苏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950907
4#2023-6-4 17:21:5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21:56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