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存档在高版本开过一次,就只能在高版本开了。所以在新版本打开之前记得留一个备份,不然要回退得删文件,很麻烦

[游戏相关] 低版本打不开不了地图咋回事? |
2#2023-6-3 18:48:48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4#2023-6-3 19:07:56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6-3 19:16:11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6#2023-6-3 19:24:09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7#2023-6-3 19:26:13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8#2023-6-3 19:57:3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9#2023-6-4 08:05:22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10#2023-6-4 09:49:4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4:04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