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试了一下,发现不行

[闲聊] 有办法解决全屏卡输入法的问题吗 |
2#2023-6-4 10:51:45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试了一下,发现不行 ![]() 回复举报 微软拼音需要是系统默认自带的的(win10以上有),自己装的不行 回复举报 我用的就是自带的 回复举报 可能是系统问题,如果输入法未弹出,先切出去,打一段字试试,然后再切回去 回复举报 谢谢,现在行了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8:26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