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巧了,一样哈,不过我带了个f(i5-12400f)

[闲聊] 大家电脑都用什么cpu |
头像被屏蔽 |
2#2023-6-6 20:18:57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6-6 20:22:18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6-6 20:22:4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6-6 20:34:06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6#2023-6-6 20:40:16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8#2023-6-8 20:50:5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9#2023-8-5 21:12:0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10#2023-8-6 17:07:48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07:36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