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游戏相关] [悬赏问题]

 发表于 2023-6-7 18:59:5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山东省
10铁粒
为什么唱片放唱片机里后就没有声音。
游戏音乐调大了,也没声音。媒体音乐也调大了,还是没声音。
哪个大佬帮我解决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去市场安装音效包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7 19:00:00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987334
2#2023-6-7 19:00:00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6-7 19:03:4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987363
3#2023-6-7 19:03:47收起回复
portedboar442152023-6-7 19:04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免费的         
凋灵斯拉2023-6-7 19:06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哦,感谢啦,等我看看有声音吗。有的话就评为你的答案
凋灵斯拉2023-6-7 19:11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我有一个问题,这个包叫什么?我找不到啊
秋枫落叶回复凋灵斯拉2023-6-7 19:41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在市场搜索music
凋灵斯拉2023-6-7 20:25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非常感谢,有声音
还有 1 条回复, 点击查看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6-7 19:11:39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987452
4#2023-6-7 19:11:3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6:44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