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我真的要疯了,以前还能加载模组,现在加载不了了,求各位大神谅解

 发表于 2023-6-10 11:15:1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浙江省
35铁粒
今天在导入,我走时候突然弄不了了,我更新了一下我的世界,我以前的模子还没了,我要烦死了请各位大神给我出一个办法。
Screenshot_20230610_111327.jpg
Screenshot_20230610_111336.jpg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标题意义不明 如果你说的是在新版mc安装包界面出现解析问题,请换成32位安装包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10 11:15:1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湖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031803
2#2023-6-10 11:15:14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6-10 11:18:4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贵州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024508
3#2023-6-10 11:18:42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6-10 11:43:38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025048
4#2023-6-10 11:43:38收起回复
uuu1222023-6-10 12:18IP:浙江省
回复举报
可是我之前更新模组还能保存。
uuu1222023-6-10 12:19IP:浙江省
回复举报
而且你是不是看错标题了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9:21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