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[7FeH2O]你们一般怎么找生物群系
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6-11 21:22:10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浙江省
因为某个用户在隔壁发起了一项挑战

而这个挑战需要我们寻找沙漠
因此我就利用了这个方法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k14y1f74Y/?spm_id_from=333.999.0.0&vd_source=5b97ed4c6a010163b1684e1523c21d8e
image.png
这个温度(T值)就是关键因素
当时我身处平原,T值(温度)是-0.015
然后我就一直往温度成上升趋势的地方走,然后走了一千米到了黑森林,然后T值就变成了0.15
紧接着继续走,又走了一千格到了热带草原,此时T值达到了0.2
最后在临近沙漠的时候T值从0.2飙升到0.55,终于找到沙漠了qwq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更好的方法(chunkbase不让用,不然早用了)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11 21:57:18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068864
2#2023-6-11 21:57:1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11 22:59:1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069810
3#2023-6-11 22:59:1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6-11 23:44:1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070310
4#2023-6-11 23:44:1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4:41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