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求大佬帮忙把冰与火之歌模组做成可以直接导入的

 发表于 2023-6-14 12:21:3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山东省
20铁粒
谁能给我把这个冰与火之歌模组做成可以直接导入的https://wwll.lanzout.com/tp/igcV30kn8ltc
deadf.png
icedragon.png
firedragon (2).png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这个zip文件里面是2个包,一个是模组一个是材质修复包 模组太大了放蓝奏云了 https://zyew.lanzout.com/iuVve0z45fbg 这个文件是zip格式,因为蓝奏云不能上传mcaddon的文件,你下载完把后缀改成mcaddon的 这个直接传了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14 12:21:39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苏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094756
2#2023-6-14 12:21:3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6-24 15:58:10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四川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324486
3#2023-6-24 15:58:10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7-2 18:40:3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四川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08399
4#2023-7-2 18:40:3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7-9 18:45:4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705644
5#2023-7-9 18:45:4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3:49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