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要去打暑假工了

 发表于 2023-6-20 09:54:48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湖南省
    我被交与一份差事,和我老表去零陵那边打暑假工。就全当带薪旅游了吧。年龄多估一岁,瞒天过海,谩有廉价劳动力之势,且待我成为劳模,赚他个千来金。等有了钱,便不至于流落街头了。

    零陵古城我来了!!!





屏幕截图 2023-06-20 094650.png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0 12:59:1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11513
2#2023-6-20 12:59:1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0 13:58:5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12346
3#2023-6-20 13:58:5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4:41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