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诉你个秘密,玩得是国际版,不会说英文怎么办,再就是那挂应该是电脑端的,看那操作就知道,所有玩家都打不过,我估计,就算是强大的大佬也

[闲聊] 遇到挂了,怎么办 |
2#2023-6-21 19:37:0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告诉你个秘密,玩得是国际版,不会说英文怎么办,再就是那挂应该是电脑端的,看那操作就知道,所有玩家都打不过,我估计,就算是强大的大佬也 回复举报 还有之前遇到过那种就像那种AI代打的一样(b站上看到过)动作非常机械僵硬,cps都很高,我遇到过真正的大佬,和那种挂是不一样的打法(榜上有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6-21 22:05:02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9:58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