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组用压缩软件打开后是一个文件夹,要把文件夹里面的内容复制到第一层
(模组一打开就是文件夹里面的内容而不是文件夹)
(模组一打开就是文件夹里面的内容而不是文件夹)
[闲聊] 求助,材质包无法导入 |
来自 5# 2023-6-22 12:58:49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2#2023-6-22 00:37:05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6-22 01:06:52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模组用压缩软件打开后是一个文件夹,要把文件夹里面的内容复制到第一层 (模组一打开就是文件夹里面的内容而不是文件夹) 回复举报 知道了,太感谢了 回复举报 摆烂了,都改了还是说表单丢失,应该是模组出现了问题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07:41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