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自从用上模拟JAVA版之后,再也不想玩基岩版了

 发表于 2023-6-22 19:37:50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河北省
自从用上模拟JAVA版之后,再也不想玩基岩版了。
Screenshot_20230622-193611_Fold Craft Launcher.jpg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2 19:50:3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66036
2#2023-6-22 19:50:38收起回复
changy2023-6-23 10:26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建议使用pojavluncher启动器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6-22 19:53:1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66116
3#2023-6-22 19:53:14收起回复
芓又又zyew2023-6-22 22:13IP:江苏省
回复举报
啥手机这么nb啊,我几年前的华为玩1.12.2还卡的一批,还有启动器叫什么,看着可以
♛牧依呦回复芓又又zyew2023-6-22 23:10IP:河北省
回复举报
哔哩哔哩UID:35801833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2 20:44:5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苏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67697
4#2023-6-22 20:44:54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2 21:36:0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69404
5#2023-6-22 21:36:05收起回复
♛牧依呦2023-6-22 23:09IP:河北省
回复举报
哔哩哔哩UID:35801833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15:1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