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手头上有两块固态,请问是不是要废了

 发表于 2023-6-23 14:23:30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浙江省
目前我有两块闲置的固态,一个是Intel ssd 530 series 120gb,一个是凄惨红sl500 512gb。
现在那个intel的ssd健康度为90%,但是写入速度已经从400多m掉到了现在的100多m,而且SATA接口的塑料断掉了,只剩下金手指了。
而那个凄惨红的sl500是我当时不懂贪便宜买的,现在后悔死了。买了两个,挂了一个,还有一个没坏,但是不敢用了。
你们说这两个固态是不是应该扔了?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3 14:31:46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88415
2#2023-6-23 14:31:4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6-23 14:32:11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88434
3#2023-6-23 14:32:11收起回复
O长逝入君怀VO2023-6-23 14:34IP:河北省
回复举报
没干嘛就坏成这样了,质量难免有点太次了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3 14:38:5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88669
4#2023-6-23 14:38:5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6-23 14:50:5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289171
5#2023-6-23 14:50:52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3:09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