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测试版为什么不能跟好友玩?

 发表于 2023-6-27 14:56:0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湖南省
10铁粒
跟好友玩联机房间进不去,难道测试版不能玩吗?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测试版可以,但要好友也是同样的测试版。能不能进房间主要看协议,协议不一样就不行。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7 14:56:0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重庆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379795
2#2023-6-27 14:56:06收起回复
绝凌顶2023-6-27 16:47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可是协议一样
ykxyx6662023-6-27 17:55IP:重庆
回复举报
那你可以先用正式版试试能不能联机,如果正式版也不行,那就看其他人能不能进房间,其他人可以你不可以那肯定是自己的网络问题。所有人都不行
ykxyx6662023-6-27 17:58IP:重庆
回复举报
那就是房主的网络问题。网络问题可能和运营商有关。比如我同一个设备,用电信宽带开房别人能进,用移动宽带就不行。是这个问题的话建议开服务qi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6-28 11:27:50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395182
3#2023-6-28 11:27:50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6-28 11:28:4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395197
4#2023-6-28 11:28:4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8:25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