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在超市里面玩面粉

 发表于 2023-6-28 16:57:49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江苏省
本帖最后由 八重豆子 于 2023-7-2 23:00 编辑

21d7a9f9533860df3eb12efa828268eb.jpeg
本来想搞个万里长城的,但是搞到一半手误弄塌了,就搞了个图片里的东西
我妈说这是水稻上山(?
我就喜欢玩面粉,从小到大到超市里一定会玩面粉(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铁粒 +80收起理由
 霉*** + 80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8 17:20:4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02632
2#2023-6-28 17:20:47收起回复
铃木怜奈2023-6-28 17:47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注:成分主要来源于小麦
水稻是拿来搞米的
Homocraft回复铃木怜奈2023-6-28 19:31IP:浙江省
回复举报
我知道哦,但它上面写了个水稻山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8 17:48:2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03253
3#2023-6-28 17:48:2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8 18:11:47|显示全部楼层 IP:上海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03770
4#2023-6-28 18:11:47收起回复
八重豆子2023-6-28 18:52IP:江苏省
回复举报
旁边的玉米粉我也玩了玩,挖了几个大洞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6-28 18:53:2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苏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04742
5#2023-6-28 18:53:2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28 20:31:5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湖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07319
6#2023-6-28 20:31:57收起回复
小安爱ceris2023-6-28 21:47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几率比较小
毕竟那年我在超市玩大米也没出啥事
毅轩氵帖回复小安爱ceris2023-6-28 23:49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大米和面粉的性质还是不一样的()
毕竟面粉更容易脏,而且买回家后也不会清洗
小安爱ceris回复毅轩氵帖2023-6-29 07:08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靠,没想到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30 22:26:42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47390
7#2023-6-30 22:26:42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30 22:33:4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西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47610
8#2023-6-30 22:33:4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8-24 11:10:4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内蒙古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8531959
9#2023-8-24 11:10:4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8:08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