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有人知道为什么我那个冷月的砧板用不起来吗?

 发表于 2023-6-30 10:28:2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浙江省
35铁粒
我的版本是1.20的然后就下载了一个冷月的砧板,可是玩不起来,有人知道怎么办吗?铁地不够,我可以加。
Screenshot_20230630_102503.jpg

最佳答案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6-30 10:28:2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贵州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34169
2#2023-6-30 10:28:24收起回复
uuu1222023-6-30 13:15IP:浙江省
回复举报
那应该用什么样的版本?
幻星_HX2023-7-1 23:49IP:贵州省
回复举报
好像1.17能用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6-30 11:02:5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33548
3#2023-6-30 11:02:5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6-30 14:35:2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436797
4#2023-6-30 14:35:2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6:06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