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肤要64*64的,比如这样:

[游戏相关] 请问现在的1.20版本不能装128×128皮肤吗 |
2#2023-7-2 12:24:49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7-2 12:37:13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5#2023-7-2 14:16:19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6#2023-7-4 17:57:11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21:55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