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请问我的帖子为什么放到了回收区

 发表于 2023-7-4 17:05:4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江西省
今天我看了看我的帖子,结果被放到了回收区。请问一下这是为什么。
@苦力怕纸@水稻本尊
IMG_20230704_170257.jpg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7-4 17:09:35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62224
2#2023-7-4 17:09:3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7-4 17:13:5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湖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6236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铁粒 +20收起理由
 罗小*** + 20感谢告知

查看全部评分

3#2023-7-4 17:13:5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7-4 17:20:4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62555
4#2023-7-4 17:20:48收起回复
Homocraft2023-7-4 17:31
回复举报
标题没有加版本号
Devenir2023-7-4 17:32IP:湖南省
回复举报
我回复了你你看不见?
破公共关系回复Devenir2023-7-4 22:02IP:江西省
回复举报
看见了,没明白
得梦鱼。?。。回复破公共关系2023-7-6 04:24IP:内蒙古
回复举报
哥,能给我一份吗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7-4 20:02:3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67093
5#2023-7-4 20:02:3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6:4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