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三帧电竞,爱了爱了

 发表于 2023-7-4 20:14:5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湖北省
这光影我爱s了
原本想尝试安装fabric再+fabricoptifine模组,结果发现最高只支持1.19.4
之前说过forge一安进不了,无奈选择单独optifine,加分jvm参数,玩个低配光影,没想到可以,用最卡的渲染器vir,没想到比电竞稍快 Screenshot_2023-07-04-20-10-40-096_net.kdt.pojavlaunch.debug.jpg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7-4 20:16:5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湖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67514
2#2023-7-4 20:16:5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7-4 20:34:57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68000
3#2023-7-4 20:34:57收起回复
我是只因坤2023-7-4 21:00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我这大几年前买的中端手机怎能跟你买的电脑和显卡比呢
我是只因坤2023-7-4 21:04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那Complementary Shaders和make up/ bsl,seus kuda 呢?之前有个配置最近旗舰的(不是苹果外国的)可以带动SEUS 中的中等光影包,PTGI他们带不动,但那
我是只因坤2023-7-4 21:06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但那个什么ERR之类版本的可以带动 还能20/30帧,可真羡慕。基岩版1.18.12我手机低配带动费力的他们可以高配+材质带动流畅,不过这个是平板,真真羡慕
我是只因坤2023-7-4 21:10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不过我认为苹果的最新顶配手机肯定可以带动PTGI可能不是非常非常流畅而已,注意是手机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0:54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