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大几年前买的中端手机怎能跟你买的电脑和显卡比呢

[闲聊] 三帧电竞,爱了爱了 |
2#2023-7-4 20:16:51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7-4 20:34:5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这大几年前买的中端手机怎能跟你买的电脑和显卡比呢 回复举报 那Complementary Shaders和make up/ bsl,seus kuda 呢? 之前有个配置最近旗舰的(不是苹果外国的)可以带动SEUS 中的中等光影包,PTGI他们带不动,但那回复举报 但那个什么ERR之类版本的可以带动 还能20/30帧,可真羡慕。基岩版1.18.12我手机低配带动费力的他们可以高配+材质带动流畅,不过这个是平板,真真羡慕 回复举报 不过我认为苹果的最新顶配手机肯定可以带动PTGI可能不是非常非常流畅而已,注意是手机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0:54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