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Mca

 发表于 2023-7-4 21:31:4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河南省
关于我的mca模组没有控制器,放上真实铁轨还走不了了,还是横着跑的,放在原版铁轨上还一蹦一跳的,也不会连车(这该怎么办)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7-4 21:34:2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69736
2#2023-7-4 21:34:28收起回复
是天狼呀2023-9-18 12:33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控制器禁止外传
lazy李2023-9-30 13:25IP:河南省
回复举报
没事,现在我有了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7-4 21:44:2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70033
3#2023-7-4 21:44:2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7-5 07:15:5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575300
4#2023-7-5 07:15:5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7:3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