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能帮我看看这个为什么导入失败吗?谢谢啦! |
30铁粒
最佳答案缺少manifest.json文件,试试我都材质包吧
【1.14+】[开源|原版向|免费|生电]MUJI UI(多图警告)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03533-1-1.html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2#2023-7-5 15:42:5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7-5 21:28:36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7-6 07:32:2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7:29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