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了🙊请问在地图里激活后该怎么做?在哪个文件夹里找吗

[其他] 怎么在文件管理里备份地图? |
头像被屏蔽 |
2#2023-7-6 19:05:55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7-6 22:08:36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7-7 00:13:35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7-7 23:31:23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6#2023-8-27 19:15:22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7#2023-8-27 19:15:59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8#2023-8-27 19:19:2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10#2023-11-30 20:43:0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想问问楼上那个导出世界怎么操作(?)打开mc显示导入成功了但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0:24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