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我问了一下材质包作者他说这个只能给Java版用

[游戏相关] 为什么我这个材质包无法导入?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3#2023-7-7 04:54:15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7-7 08:04:43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7-8 10:57:18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6#2023-7-8 10:57:5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3:50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