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【非MC】打了近两个小时的苦痛

 发表于 2023-7-7 12:03:1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东省
昨天去试了下《空洞骑士》的极难无平台跳跃的“苦痛之路”,这一试我差点第一区域都过不下去,还好我受了两小时受苦终于过了

475px-Path_of_Pain_Map.png
(阴影部分是白色宫殿区域,非阴影部分是苦痛之路)

不愧是公认的全游戏平台跳跃中最具挑战性的关卡
整体要从低向高攀爬,而且跳跃难度极大,大部分操作都要在空中进行,或是攀着墙体爬升

其实是为了纪念花了两个小时受苦才过的

640px-Screenshot_HK_White_Palace_11.png
(一小部分跳跃电锯挑战)

话说为何没截图:因为全程跳跃飞行怎么截图(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4:02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