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其他] toolbox的储存位置是应用程序,我想要导出怎么办?

 发表于 2023-7-8 03:21:5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东省
10铁粒
兄弟萌,我用的toolbox,我想要导出世界但是我是应用程序储存,而且导出世界的资源包没有“用toolbox打开”的选项,怎么办兄弟萌求解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7-8 06:21:3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656546
2#2023-7-8 06:21:33收起回复
swan3146ll2023-8-4 19:50IP:广西
回复举报
这个不行,那是放nbt的地方toolbox不支持把储存位置设在外部,一设置,然后创建世界就进不去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7-8 06:36:4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656620
3#2023-7-8 06:36:4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7:1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