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不行,那是放nbt的地方toolbox不支持把储存位置设在外部,一设置,然后创建世界就进不去

2#2023-7-8 06:21:3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这个不行,那是放nbt的地方toolbox不支持把储存位置设在外部,一设置,然后创建世界就进不去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7-8 06:36:48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3:32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