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心态崩了

 发表于 2023-7-9 20:34:35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河北省
     刚刚玩花雨庭起床战争,我一开局速搭到中岛,在中岛大杀四方,有一名队友从始至终都在挂机,剩下的两个人在队伍箱前挂我资源,我最后仅凭一己之力占下了中岛,抢了24个钻石后就直接扔在中岛的队伍箱里了(与家里的互通),结果到家后,我那几个窝在家里的队友人人一件钻套钻剑,我当时就慌了,打开队伍箱,发现他们全给我用了,我当时就恼了,我明明警告过他们别动我钻,结果他们一句也没听进去,全给我**用了,你们要是想要钻套自己去中岛抢啊,结果全**在家等着吃干饭,买了顶级神装还是窝在家里,你们就算是帮我守守家也行 啊!!!

     没过一会儿,红队的三个人就来偷我家了,家没了,虽然他们有着顶级神装,我只有双丝袜,但床一爆,那群菜鸡们全死,最后就剩我和红队的一个外挂活了下来(别问我其他人去哪了,问就是被我用高超的技术杀了),哪个外挂开穿墙给自己卡墙里卡死了,最后我赢了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7-12 17:45:5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苏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724702
2#2023-7-12 17:45:5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9-14 18:42:4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8948334
3#2023-9-14 18:42:4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7:5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