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【Fabric Mod】给大家讲讲mod开发时的巨坑
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8-6 10:38:10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江苏省
本帖最后由 Axlotol 于 2023-8-14 18:33 编辑

经过许久的论坛维护,是终于能够访问论坛了。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研究mod,有一个非常大的坑我自己踩到了。
我们都知道Minecraft Java版的mod可以用Java开发(Fabric还可以Kotlin),Java属于静态类型的语言。
比如我想要注册一个物品,我在编辑器里输入:
  1. public class ExampleMod implements ModInitializer {

复制代码

或者:
  1. public class ExampleMod implements ModInitializer {

  2.     // an instance of our new item
  3. public static final Item CUSTOM_ITEM =
复制代码

但是你直接粘贴的话一定会报错,因为Registry在原生Java里就是存在的。所以此时编辑器不知道你到底指那个Registry。如下图:
image.png
你会发现这里既有Java的Registry也有来自net.minecraft的,我们要选的是net.minecraft的,不是Java的(在上方图片突出显示)。
甚至是后面的Identifider也有这个坑。如果你输入正确就不会报错我们可以在上面启动调试,如图:
image.png
点击”▲“继续,然后进入游戏(进入一个存档或者新建一个)。
在聊天框里输入”/give @s <你的命名空间>:<物品名称>“
在之前需要运行“genSource”。
image.png
希望你可以吸收这个教训,做出独一无二的mod :)。

--Karla Tarkuros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8-6 10:51:2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780236
2#2023-8-6 10:51:2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6 11:17:22|显示全部楼层 IP:云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781213
3#2023-8-6 11:17:22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6 11:42:28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782222
4#2023-8-6 11:42:2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2:20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