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换了外壳,不知道还能不能砸核桃(bushi

[展示] (水)我の诺基亚 |
2#2023-8-6 19:37:1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但换了外壳,不知道还能不能砸核桃(bushi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8-6 19:43:26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应该能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只有这台学习机能上论坛 ![]()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8-6 19:46:3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是有个浏览器,但都不是你说的 opera倒是下了个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8-6 19:50:50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还有sis/sisx格式的文件 ![]()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6#2023-8-6 20:08:4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谢了 ![]()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7#2023-8-6 20:55:24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它甚至不能拍照 回复举报 这个贪吃蛇的游戏我在其他诺基亚上玩过 ![]()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5:26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