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游戏相关] 为什么我的世界的帧率变低了 ?

 发表于 2023-8-10 19:08:0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湖南省
100铁粒
本人的手机配置也不差 ,虽然说是骁龙675,肯定不至于连个我的世界都带不动 ,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 ,玩我的世界巨卡,连30帧都没有 😓哪位大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?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10 19:16:3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59227
2#2023-8-10 19:16:37收起回复
portedboar442152023-8-10 19:54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并不是,应该是楼主手机系统调度或后台应用过多的问题,我这里实测mt6580都有30帧
BD呀2023-8-12 15:59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我骁龙660加个光影最高帧数能达到50帧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8-10 20:17:1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61668
Screenshot_20230810_201513_com.mojang.minecraftpe.jpg
3#2023-8-10 20:17:1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8-10 20:26:1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62066
4#2023-8-10 20:26:1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4:00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