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【非MC】花了30多买个耳机?

 发表于 2023-8-11 11:08:4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西
前一月的时候,自己微信好像存有40多块钱,(没有银行卡
不知道想花在哪里,于是去拼夕夕看一下耳机,现用的主力机有耳机孔…(没钱换新手机
想买蓝牙耳机,太贵音质也不好,于是看看有线耳机。
虽然想买“原道”的,但是如果买到假的怎么办?于是去漫步者买了这个耳机:
Screenshot_2023-08-11-10-50-05-40_e41039de8eaacf222a951c16e0560c66.jpg
IMG20230811105133.jpg
虽然我对耳机没有很大要求,但是能用就行。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11 11:11:18|显示全部楼层 IP:云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79643
2#2023-8-11 11:11:18收起回复
可奈.2023-8-11 11:12IP:广西
回复举报
我不可能会有钱的!
晚岸2023-12-11 00:33IP:北京
回复举报
好,好好,广西老表。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11 11:23:48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80161
3#2023-8-11 11:23:48收起回复
可奈.2023-8-11 12:33IP:广西
回复举报
确实
晚岸2023-12-11 00:33IP:北京
回复举报
在d站里面用100多买了一个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8-11 11:24:48|显示全部楼层 IP:云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80210
4#2023-8-11 11:24:4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11 12:35:1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83074
5#2023-8-11 12:35:1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11 17:50:25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98064
6#2023-8-11 17:50:2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8-11 18:52:0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弗吉尼亚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8000714
7#2023-8-11 18:52:06收起回复
可奈.2023-8-12 00:21IP:广西
回复举报
我现在用的主力机都是单扬…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5:18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