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法用啊,导入不进去

[游戏相关] 有没有刻晴的5D皮肤,求求了,真的很想要 |
2#2023-8-11 14:10:5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8-11 14:11:39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没法用啊,导入不进去 回复举报 密码是cuf1不是cufl 回复举报 解压,压缩,改后缀 回复举报 选你要的皮肤解压,然后压缩在MT管理器里面压缩,压缩时把.这个符号后面的后缀改为mcaddon 回复举报 然后点文件,用mc打开,导入成功后激活全局资源在mc里面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8-11 14:16:4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密码是对的 我用了 ,也下载了 导入不进去 回复举报 密码cuf1,刚刚打错了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8-14 19:58:34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7:53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