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游戏相关] 请教一下怎么改包!

 发表于 2023-8-11 17:43:04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东省
30铁粒
我是电脑版的,改包的时候解锁移动失败,请各位教我一下到底咋办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11 17:49:4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98036
2#2023-8-11 17:49:46收起回复
VampishBon2023-8-11 18:09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问题解决了,之前的iobit是从腾讯那下载的,这次我在官网下载,就可以用了,**腾讯放不好别放tmd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8-11 18:03:06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98682
3#2023-8-11 18:03:0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8-12 13:46:4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8029078
4#2023-8-12 13:46:4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8-12 13:47:5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8029151
5#2023-8-12 13:47:5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3-8-12 17:15:4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8039926
6#2023-8-12 17:15:4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8:25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