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换行,是移到屏幕右侧计分板的位置显示标题

[游戏相关] 有没有办法把title指令的标题改到屏幕右侧 |
90铁粒
最佳答案66666666666666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2#2023-8-11 22:22:51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8-11 22:49:00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不是换行,是移到屏幕右侧计分板的位置显示标题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8-30 16:59:11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0:25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