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有没有有人帮我看看这个模组汉化了哪个文件 |
25铁粒
最佳答案有没有一种可能,原版(未汉化的版本)把对话框文字直接写下json里了,没有写在.lang里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2#2023-8-12 13:44:19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8-12 14:18:08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8:29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