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服务器文件夹里,根目录就有

2#2023-8-12 16:54:0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哦,你核心bds,没有装ll加载器? 什么面板开的服务器? 回复举报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8-13 04:50:23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8-16 18:51:5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1:49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