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鬼,玩的是惊变,哪来的寄生虫

[游戏相关] 大佬们看看这个血月怎么回事 |
头像被屏蔽 |
2#2023-8-13 21:50:54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3#2023-8-13 21:51:2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8-13 22:14:34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什么鬼,玩的是惊变,哪来的寄生虫 ![]() 回复举报 那你想,惊变里的僵尸怎么来的 回复举报 你是没玩过吧?僵尸是通过修改mod文件大量生成的,而且惊变还不是自动进化的,我还要手动改配置文件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9-5 21:08:48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20:59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